PABLO蛋糕店也是在日本有上過美食節目的排隊名店,近期在台灣也要開分店囉~~

  官網:http://www.pablo3.com/

  連鎖的店家非常多,所以到日本四處都可以買到,甚至關西機場內的紀念品店,也有在賣歐!

  這時又要講一下日本人真得很會搞限定這招啊~~即使是連鎖店,每間店還是有自己的專屬商品歐!

這是JR大阪站內的攤位,小小的攤位,也只販售熱銷的基本款,但別看攤位小,到了晚上去買,蛋糕一樣賣光光!!
PABLO

這是心齋橋的店面,這兩間店面都只能外帶,不過道頓堀店是有桌位可以在內用享用的~
PABLO

PABLO

光看海報就超級吸引人
PABLO

現場做給你看歐
PABLO

PABLO

PABLO

因為行程的關係,我是在JR大阪站買了外帶。起士蛋糕有分兩種,一種是比較有彈性的內餡,另一種則是呈現慕斯狀態,台灣翻作半熟起士。我買的就是後者。
PABLO

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捧著,結果沒想到打開盒子,蛋糕還是裂了!!可見蛋糕做得多麼脆弱...
PABLO

PABLO

PABLO

剖面圖
DSC_0521

  必須承認,不愧是排隊名店啊!!!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半熟起士蛋糕了!!即使寫文章的時候已經隔了一個月,但我依然記得那表皮濃烈酸酸甜甜但又清香的檸檬味,!

  內餡的半熟起士,口感滑順。而且特別要說得一點,店家是完全沒有附餐具的,即時詢問有沒有刀叉,服務人員也只能笑著說沒有提供。因此,我們要怎麼吃這個蛋糕?

  用吸的。沒錯!!!就是用吸的!!裡面慕斯狀的半熟起士,真的你插下吸管,也是可以吃到的!!這真得讓我驚呆了!!!

  餅皮又酥又脆,而且薄薄一層,雖然吃的過程掉得滿地,但餅皮的表現,絕對是佔了重要角色!

  而且,我們兩個人一次把整個起士派吃光,竟然一點都不會膩!!這真得讓我再度驚呆了!

  這個甜點真的大推,有去日本的人有機會可以嚐嚐!!(不過如果要外帶,記得準備餐具啊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PABL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