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州地鐵的正式名稱是蘇州軌道交通,跟高雄捷運一樣,目前只有兩條路線成十字交叉運行。

  一號線在2012年運行,二號線在2013年運行,是非常新的地鐵系統。

  因為只有兩條路線,所以搭乘也就相對簡單,重要的景點,也都能藉由地鐵抵達。

自動售票機。因為都是中文,所以操作上也沒太大問題。 蘇州地鐵

購票系統相當的簡單,先選路線,再選站名。 蘇州地鐵

再選擇張數,就完成購票 蘇州地鐵

地鐵單程票 蘇州地鐵

月台相當的明亮乾淨。 蘇州地鐵

月台內站名的大標示 蘇州地鐵

月台上也會有電子螢幕顯示班次資訊 蘇州地鐵

蘇州地鐵

相對於上海地鐵,蘇州地鐵搭起來舒服很多,除非是遇到特定時間或者假日,人潮通常不多。 蘇州地鐵

車廂內的站名標示 蘇州地鐵

車廂內的路線圖 蘇州地鐵

車廂內有廣告電視可以看,打發時間好夥伴 蘇州地鐵

月台內通常會有這種很清楚的地圖,可以看到幾號出口通到哪裡 蘇州地鐵

地鐵入口標示。看了幾個蘇州地鐵的入口,都是類似這樣像地下道的入口,不是很顯眼。 蘇州地鐵

地鐵外的指示。蘇州看到的幾個地鐵入口,都還蠻隱密的。在平面道路上認明這個標示,就表示這裡有地鐵。 蘇州地鐵

以上就是很容易搭乘的蘇州地鐵~~

http://www.sz-mtr.com/ 附上蘇州地鐵的官網,在上面可以查到票價和搭乘時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州 交通 地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