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2016年開幕的永利皇宮,是以花卉為主題的大型華麗綜合度假村。因此在度假村內,全部皆以花卉為主軸設計,除了華麗驚人的花雕藝術外,在各個小細節,包括牆上、鏡框、天花板甚至是地毯,皆可看到花朵的蹤跡。

  除了美麗花卉裝飾的度假村外,永利皇宮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占地8英畝的巨型表演湖,湖內裝置多達1,000支發射器,最高可以噴射近20層樓的高度。夜間打上燈光,配合優美音樂,形成一場令人震撼的水舞饗宴。

  如果光是看看水舞,覺得沒什麼特別,永利皇宮還有讓遊客免費搭乘的高空纜車,從地面搭上纜車,高空環繞湖景,進入永利皇宮內部。夜間搭乘時,不但可以觀賞地面的華麗水舞,還可以一覽金光大道的華麗夜景!

  永利皇宮的高空纜車,原本的搭乘方案是搭入永利皇宮免費,但搭乘離開需要每人100 MOP,但現在不論是從地面進入永利皇宮,或者從永利皇宮從高往下地返回地面,全程免費。

永利皇宮也有提供免費接駁車,接駁車下車處位於永利皇宮的背面處
DSC_8719.jpg

每個出入口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裝飾,而這個裝飾就是穿梭巴士搭乘的出入口
DSC_8724.jpg

裡面跟其他度假中心一樣,賭場會是在建築的中間,如果不想進賭場,就得繞一大圈,而切過賭場是最近的路,但是像親子遊帶著小孩就沒辦法進去,只能繞外圍走一大圈。
DSC_8722.jpg

指標看起來都寫得很清楚,但實際上如果走錯方向,就是繞一圈...這在很多澳門的度假村都會遇到這種狀況...常常你要去的景點可能只是往左走一點點就到,但因為你往右走也有看到指標,你就一直走,最後就會發現其實整個度假村繞一圈了...這就是恐怖的逛街迷宮阿~~讓你在裡面的時間停留越久,就越能增加消費的可能
DSC_8726.jpg

整個建築是以紅色和黃色燈光營造傳統高貴的氣氛
DSC_8720.jpg

永利皇宮的特色之一就是以花卉為主的裝置
DSC_8736.jpg

很漂亮的花卉裝置
DSC_8747.jpg

澳門渡假村每間都比豪華的,但看到這超級華麗的廁所,實在很難不拍一下。這真的是全澳門最浮誇的廁所了!
DSC_8732.jpg

這廁所真的很威
DSC_8731.jpg

廁所包場(?)
DSC_8733.jpg

這不是房間啊!!這就是廁所阿
DSC_8734.jpg

永利皇宮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高空纜車,從路面直達渡假村內部
DSC_8759.jpg

搭上纜車囉
DSC_8773.jpg

永利皇宮的纜車會經過噴水湖,晚上來搭應該也蠻漂亮
DSC_8767.jpg

纜車在外面大馬路的上下車站, 一開始是說搭進去不用錢,搭出來要100MOP,但我這次去已經改成進出都是免費的了~所以從接駁車下來後,直接進去渡假村,朝纜車指標前進,就可以搭出來,然後再搭進去,就又可以搭接駁車離開,很方便的體驗。
DSC_8770.jpg

纜車就會這樣上升過去,速度不快,但是轉彎時速度超快,真的會嚇到驚呼一聲IMG_20180911_160619403_HDR.jpg

纜車的金黃色龍頭造型IMG_20180911_160631375.jpg

纜車往下俯瞰的景色
DSC_8786.jpg

這是永利皇宮內的纜車搭乘出入口
DSC_8798.jpg

出入口只有一條道路往纜車搭乘
DSC_8797.jpg

纜車是不會停的歐!!只會在接近平台時速度放慢,要抓緊時間上下纜車。(但其實不用太擔心,我們有兩個老人+兩個小孩+一台推車,都還是來得及上去)
DSC_879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