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我會到日光,幾乎是因為這間餐廳的關係。   無意間在亂轉電視中,剛好看到日本節目在報導這間餐廳。除了詳細的料理介紹外,連餐廳內外擺設及庭院風景,也多有著墨,也因此才知道日光這個賞楓地點。更快速的馬上抄下電視節目中介紹的兩道料理!   官網:http://www.meiji-yakata.com/   明治の館位在日光輪王寺的東邊停車場附近。 沿著輪王寺的外圍走,會找到一個停車場。沿著這個停車場走就會到。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停車場靠近山的這邊,會有著前往東照宮的指標。所以從東照宮或者輪王寺,都可以走到這邊。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沿著停車場走,就會看到餐廳的指標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雖然只是停車場旁的路樹,也是開的超級漂亮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過了指標招牌走沒幾步路,往左邊探探頭,就會看到這棟超級漂亮的歐式建築!這就是明治の館啦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這棟房子本身也是古蹟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  抵達時先進去跟櫃檯登記人數和姓氏,屆時會有服務人員至門口叫名。抵達時間是一般日的中午12:00整,就已經需要排隊。服務人員的英文相當好,看來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。   因為登記時是用英文跟櫃檯人員溝通,因此之後皆由擅長英文的服務人員接待。 很正統又高級的西式餐廳呀!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真的很像明治維新時代的士紳用餐之處。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  等著上菜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上菜!!電視節目中特地訪問主廚的歐姆蛋包飯!!オムレツライス( Omelet and Rice),1,680日圓。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這道菜算是menu中最便宜的餐點了,但是越簡單的料理,越能顯現不簡單的功力!就像阿基師炒的飯,就跟我炒的一定不一樣相同道理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再來張近照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摩西過紅海!!切開來看看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  先沾一口蘑菇醬來嚐嚐。蘑菇醬略有焦味,一點點苦苦。   蕃茄炒飯加了洋蔥,跟平常吃的味道不太一樣!只是多了洋蔥,就莫名有了歐式風味!蛋包飯裡面還有超大蝦仁和豌豆。   不過最強大的還是這個歐姆蛋了!超級滑嫩,簡直就是蒸蛋了,薄薄一層卻富有彈性,也不會容易散爛,威力實在太強大!   蕃茄炒飯的酸甜味,搭配上蘑菇醬的苦味,味道超級多層次,每咀嚼一口,都有不同的味道。這道雖然是最便宜的料理,但是一點也不馬虎!    這也是電視中有介紹,同時是餐廳的最強主打甜點,起士蛋糕。チーズケーキ(Cheese Cake),525日圓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薄薄一片,不大。我是個不喜歡吃甜點的人,但這起士蛋糕,徹底讓我感受到她的氣勢了!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  香甜,略酸,不膩口。有點淡淡的檸檬香味,很像在吃檸檬派。雖然薄薄一片,但是相當濃密紮實!相當推薦的甜點! 總計金額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 最後,我終於來女僕店吃飯了!(誤) 西洋料理 明治の館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波哥去吧  PorkTrip 的頭像
波哥去吧PorkTrip

波哥去吧 PorkTrip

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20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