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笠食堂在當地也算小有名氣的一間傳統餐館。位在平和通內的小巷子,但是招牌會在平和通上很明顯的看到。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

平和通上的大型招牌。
花笠食堂

往巷子裡望去,就會看到入口。
花笠食堂

這是花笠食堂的特色之一,因為裡面全都是婆婆,所以外來觀光客必須要先在外面把餐點的名稱抄起來,拿進去給婆婆看。
花笠食堂

套餐組合非常多!兩個櫃子快要三十道菜。在外面除了選擇要吃的定食外,還要選擇飯的種類和湯的種類。飯有白飯和玄米和赤飯可以選,湯則是有五種可以選。
花笠食堂

這時候才五點半,所以店裡幾乎沒有客人
花笠食堂

外場只有兩個婆婆
花笠食堂

要選湯,由上而下是,豬腸湯,味噌湯,什錦雜菜湯,麵線湯,沖繩麵。(如果沒記錯的話啦...)
花笠食堂

進來後也有menu,但都是日文,所以還在外面抄好再進來。上面也有看到白飯,赤飯,玄米。三種飯的選擇
花笠食堂

超瘋狂的定食出現!
花笠食堂

這就是赤飯!感覺有點像紅豆飯。
花笠食堂

麵線湯,沒啥味道....
花笠食堂

兩片生魚片
花笠食堂

主菜是義大利麵和生菜,還有炸豬排+滷雞腿+炸蝦
花笠食堂

雖然五點半到的時候都沒人,吃完要離開時,裡面幾乎客滿囉!
花笠食堂

花笠食堂在當地有多紅呢?看這張照片就知道,紅到可以在超商買到專屬的紅茶呦~紅茶包裝的旁邊就是婆婆們的臉。
花笠食堂

  在整體評價上呢...其實就一般口味,並沒有說特別好吃,但也不會難吃到哪裡。就像台灣普通便當店的水準。但以日本的物價來說,花900日幣,可以吃到這種份量,也實在太驚人!!

  食用的過程,一整個讓我想到這種類型的食堂,簡直就是為了學生而出現的啊!高中或大學生,沒太多錢,又容易餓,這種份量超大,又不貴的餐點,就可以完全征服啊!甚至兩個女孩子吃一份都沒有問題!

  而紅到可以在超商鋪貨的紅茶呢....根據在下於本店品嚐的感覺,阿就無糖紅茶而已啊...=="

  另外,我想這裡賣的應該也是種傳統家鄉味吧,因為這裡的員工都是五六十歲的婆婆,有種從小吃到大的懷古之情呀~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