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座拉麵算是頗有名氣,兼具平價與美味的連鎖拉麵店。

官方網站在此:http://www.kamukura.co.jp/index.php

我去的是心斎橋店,就在御堂筋與周坊町的交叉口。從心斎橋地鐵出來,沿著大路,往大丸百貨方向前進。(抬頭看,天上會有大大的丸,就往那邊走)

走到御堂筋周防町的這個路牌,就到了!
DSC_2170

往旁邊巷子看進去,很明顯的招牌,就在停車場旁邊
DSC_2173

店門口
DSC_2178

特色大招牌
DSC_2177

進入前,要先買食券
DSC_2174

食券機器上也有大menu(結果看照片才發現下面寫:左側售票機有中文)
DSC_2176

我選的是人氣No.1的二號餐,就有叉燒和半熟蛋
DSC_2217

先投錢,按食物號碼鈕,就會在小螢幕上顯示金額狀況。
DSC_2179

但是因為食物是可以一次點很多種,所以要自己按change鈕,才會當做結算,找錢給你。
DSC_2180

找錢給你後,就會退這一張像車票的單子給你。進入店裡排隊之後,等服務生帶位,把單子交給櫃檯即可。
DSC_2187

下午一點半,還是滿滿的人,要排隊…
DSC_2189

空間超小,師父和服務人員都在吧台內
DSC_2190

坐定位先來杯冰茶
DSC_2192

這不是兩排,是靠鏡子營造空間感。位子小到包包要掛在後面。
DSC_2194

桌上的說明
DSC_2195

被服務人員收走的食券,就夾在面前,這樣他們就不會送錯食物
DSC_2197

噹噹!
DSC_2200

這半熟蛋很威猛呀~一夾開馬上流出蛋黃!!而且整個蛋的口感是甜的!
DSC_2206

叉燒!麵條也相當有彈性,整個口味很濃郁!
DSC_2207

桌上附的醬菜,看左右的客人都有加,跟著加看看。酸酸辣辣的,還不錯吃~不過麵本身就夠鹹了…旁邊客人還加這麼多…日本人真的重口味…
DSC_2215

因為店超級小,所以出入口是分開的…從正門的入口進來後,要從完全反方向的門出去…也就是人的流動,永遠是單一方向。因為店的通道,也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呀...(我就是傻傻沒注意,在入口處一直用手揮電動門都不開,才看到上面的Entrance Only)
DSC_2216

整體上還算不錯吃~但我只吃完拉麵就飽了,左邊的小哥還把碗整個拿起來,把湯喝個精光(不會太鹹嗎?)。右邊的大叔除了拉麵,還點了餃子(不會太飽嗎?)…而且中午吃這個,實在熱到噴汗啊!!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