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會吃到名店-龜王拉麵,也是意外中的意外。當下只是覺得很好吃,於是寫網誌時查了一下資料,才發現也是眾多網友推崇的連鎖名店!

  原本計畫在大阪城內吃的餐廳-錦秀,怎樣都沒看到。只好本在”在日本絕對不會餓死”的理念,離開大阪城,往大馬路走,絕對會有食物吃!!

  離開大阪城,往玉造筋大路走,在地鐵森ノ宮站,6號出口直走,就會看到。

原本只是從對面馬路看到店面,剛好肚子也餓,天氣也熱,太陽也大,就決定隨便吃吃,沒想到進入天堂!(噹~)
DSC_5867

過了馬路。背後就是森ノ宮站6號出口。
DSC_5867

價錢很詳細的寫在外面,價格也很便宜,大部分都是七百日圓上下。
DSC_5868

因為中午天氣熱,加上之前在奈良吃到超好吃冷麵,所以這次也打算來吃冷麵!
DSC_5893

店內提供的菜單,決定吃DX版本!
DSC_5873

桌上也有招牌菜單
DSC_5875

一樣的開放廚房,廚師就在面前作業。恰好看到廚師交班,雖然聽不懂語言,但是感覺交接的超仔細,聆聽者除了嗨嗨嗨的一直點頭外,幾乎沒有廢話半句。
DSC_5877

我的冷麵DX版本來了!!!980日圓。這間分店雖然沒有外語版本的菜單,但是點餐時,服務生還有特地用英語提醒:cold。
DSC_5883

不愧是DX版本啊!!好豐盛!龜王冷麵跟奈良吃到的丸源ラーメン不太一樣,這裡的是乾麵。
DSC_5889

一直聽聞日本的餃子很有特色,所以特地加點來嚐嚐。
DSC_5892

  麵條非常好吃!整個口味微辣微甜。雖然全部的料都是冷的,但是超級好吃,跟台灣的涼麵完全不一樣,料多又豐盛。

  麵裡的蛋,看起來以為是滷蛋,但一夾開也是蛋汁四溢糖心蛋。難怪曾經有朋友在台灣吃了拉麵,發現是滷蛋之後,大為抱怨,直說這樣的店家還敢稱為日本原味來台。

  叉燒也是一絕,又嫩又多汁,難怪店裡還有專賣叉燒的海報!

  這裡的餃子比較像台灣的煎餃,但比較不油膩。旁邊煎的脆脆酥酥的外皮,也是特色之一。餃子很香,皮很薄,不過吃起來感覺還好,沒有特別驚艷。

吃飽要離開時,才看到門口旁邊柱子貼了一張A4的廣告。上面有中韓文的介紹,當下才發現,似乎來頭不小XDD (剛剛查了資料,還真的來頭蠻大!!)
DSC_5897

官網:http://www.kiou.co.jp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