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狹家是日本的平價海鮮丼飯連鎖店,全日本幾乎都有分店。能做到平價又這麼多連鎖,CP絕對足夠!

  我去的是三条店。從三条名店街的大入口,走進去就會在前方看到。

從河原町三条那個大路口,就會看到這個明顯的標誌,進入就在左前方
若狹家

  但有時候餓昏頭,都會忘記拍店門,只好看看網站上的照片。招牌非常非常的明顯,就是會有一大堆海鮮丼飯掛在牆上。
http://tabelog.com/kyoto/A2602/A260202/26004831/dtlphotolst/4/

菜單有幾十種,我當然選了京都人氣NO.1的DX版本
若狹家

店內狀況,不大。兩邊會有桌子,但一個人來就是坐類似吧台的這種桌子。
若狹家

牆上也貼了滿滿的各種丼飯

若狹家


上場!
若狹家

轉邊再拍一次
若狹家

  日本人吃生魚片,真的幾乎不用芥末的,都只用醬油。不過想想也對,用了芥末,就可惜了魚片的鮮味。

  這碗海鮮丼,魚片當然是冷的,但飯是熱的,就是單純的海苔飯,但是淋上店家的特製醬油,超級好吃!!

  吃完只覺得生魚片還OK,但對飯的印象超級深刻!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關西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