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屋在國際通和平和通內都有一間,招牌十分的明顯搶眼,完全不用擔心會錯過。只要能在國際通或平和通上逛上一輪,絕對會看到!!

  店裡有相當多中國店員,從踏進店裡,聽到我們不是講日文開始,就有中國店員開始用中文替我們介紹各種鹽的差別。在買冰淇淋的時候,還特地換中國店員來接待我們。

鹽屋的官網,所有的店鋪資訊,都可以在上面查到。
鹽屋官網

我去的是平和通的鹽屋
塩屋

門口的廣告
塩屋

顧名思義,就是一堆鹽
塩屋

鹽的口味破百種...而且每樣都能試吃...可是吃這麼多鹽,真的好鹹啊!!!
塩屋

塩屋

上面會寫適合的料理,例如烤肉,義大利麵等等
塩屋

有些鹽的確是倒一點點吃的話,剛開始是可以嚐出落差的味道,可是後來就都是只有鹹阿!
塩屋

有賣整套的鹽
塩屋

也有這種禮盒包裝
塩屋

我想如果整排都試吃的話~應該會試吃到腎爆炸!
塩屋

這個一開始也真的有梅味,但梅味消掉後,一樣是鹹阿!!!
塩屋

為了避免客人鹹死,非常貼心的提供飲水機!
塩屋

來這裡最大的重點,就是要吃雪鹽冰淇淋!
塩屋

塩屋

價目表
塩屋

這是提供給冰淇淋灑的鹽,印象中好像有8種口味!
塩屋

各種奇怪的鹽啊~但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,就是鹹。裡面也只有抹茶味道明顯一點...
塩屋

塩屋

這裡最大特色,就是可以買冰淇淋沾鹽吃~冰淇淋本身奶味很重,也很甜,可能是為了跟鹽的鹹度搭配吧
塩屋

撒上去,舔一舔
塩屋

再灑上去,再舔一舔
塩屋

但我發現應該要買杯裝的阿!!根本不該買甜桶!!因為融化的超快啊~~根本來不及吃...不過,如果像杯裝這樣的灑鹽,是很漂亮啦...但是...結果還是....鹹到腎爆炸啊!!!!!
塩屋

  我的甜桶幾乎只有灑了三四種鹽,就夠鹹到讓我把冰吃完...不必再灑了...=="

  整體評價來說呀~鹽屋冰淇淋,算是吃個新鮮感吧~並沒有說特別的哪裡好吃....不過店內也有賣很多跟鹽有關的零食點心,每樣都可以試吃,也都很好吃!特別是有一種雪鹽和牛奶結合的金楚糕,牛奶味非常的香濃,但卻不會過膩或過鹹!算是還蠻值得推薦!



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