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說為什麼要到巴黎吃中國麵食這件事,但反而似乎誤打誤撞的吃到了名店??

  會意外去吃這間餐廳,只是單純它就在飯店隔壁...

  當某天下午看完景點時,已經接近餓死邊緣,決定先回飯店放置背包再外出覓食。出門時這間麵店剛好開門,就想說已經也餓到沒力氣再多走路,就隨便或和著吃吧!沒想到這一隨便可不隨便了...

  接著的每天晚上,都看到他外面大排長龍....只能說那晚不用排隊還真是幸運!

店面
活著的麵條

活著的麵條

menu
活著的麵條

內部裝潢,濃濃的中國裝飾,左邊還有孔子畫像。
活著的麵條

開放式廚房,麵條是師父手工現做。這種廚房對東方人來說應該習以為常,但西方人可能就好奇得很了!
活著的麵條

整間店的服務人員都是中國人,講中文完全沒問題。結果拉麵條的師父是外國人啊!!
活著的麵條

剛開門,所以客人還沒進來
活著的麵條

豬肉炒麵,印象中9歐上下。醬料是非常熟悉的東方配法,但是這麵條跟我在中國吃的麵還真的很像,超級有嚼勁,標準的北方麵食的口感!
活著的麵條

口味非常普通的煎餃,就像是在台灣四處能吃到的口味。(但是外國人一定會覺得超新奇,就像在台灣隨便吃西方料理都新奇一樣XDD)
活著的麵條

  整體來說,是只花十歐,就可以飽食一頓的餐廳。麵條依然維持手工麵的紮實特色,端上來不大一盤,但吃完飽足感十足。

 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感,但麵條水準是在台灣也會生意很好的等級。(事後查資料才知道,這間店的強打特色是蘭州拉麵)

  當然因為是中國餐廳,所以也是全部講中文都能溝通,menu也是全中文。

官網:http://www.lespatesvivantes.net/

地址:46 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

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