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甲子園高校野球,就只有熱血兩個字呀!!!!有多熱血!?不用我解釋,去看看安達充的漫畫就知道!身歷其境後,發現,漫畫都是真的呀!!!!(熱血噴發!!)

  好~言歸正傳,來說明一下我是怎麼抵達甲子園的!(雖然文章分類在甲子園,但甲子園其實不在大阪,是在西宮市)

首先,不管你利用什麼方法,什麼交通工具,請先抵達地鐵梅田站。梅田這個區域因為是各鐵路的匯集點,因此也複雜的跟迷宮一樣。因此,出了地鐵,請找尋”阪神電車”的出口指標。如下圖。
甲子園

如果天上的指標不夠看,請看地下的指標,也會有阪神電車的指標
甲子園

即使路上的出入口錯綜複雜,但請意志堅定的持續往”阪神電車”前進。
甲子園

看到這個藍色指示牌,就表示,你已經在前往聖殿的路上了!!!
甲子園

接著在藍色指示牌旁邊,會看到一個往下的入口,上面寫著阪神電車梅田駅
甲子園

上面有電車的時刻表,看到甲子園三個字,就沒錯了!如果搭乘直通特急的列車,中間只停一站,只花20分鐘就會到甲子園了!附上阪神電車的時刻查詢:http://rail.hanshin.co.jp/station/
甲子園

這是專門替甲子園設立的來回票購票機器,省去在球場買電車票的時間,但並沒有優惠,依然是260*2=520
甲子園

車資在上面的看板會寫的很清楚,要260元日幣。
甲子園

當然在一旁也有一般售票的機器,例如我的行程規劃是看完甲子園並沒有要直接回梅田,所以買單程票就好。購票方法很簡單,跟一般的電車方法都一樣,先在右下角投錢,然後再按螢幕上的260按鈕就可以!
甲子園

月台上的時刻表。我搭乘的是六點半的直通特急,姬路行。所以在第三月台上車。會停靠的站,上面也都會顯示,所以擔心的人可以多看一下。
甲子園

經過20分鐘的車程,聖殿抵達!!QQ
甲子園

超級爆滿,早上六點半,大家都不用上班啊!!
甲子園

甲子園的月台。甲子園車站其實是個小站,所以也只有一個出口,毫無困難。且跟著人潮走,就沒錯!
甲子園

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球場了!!還有...那人潮是怎回事呀!!現在是早上七點不到呀!!
甲子園

等人潮稍減後,慢慢拍照出車站
甲子園

ㄟ~~才剛要下階梯,人又堵住了!
甲子園

修建中的車站臨時出口
甲子園

這...是怎麼回事…我才剛出車站呀!!!
甲子園

先不理排隊人潮,一路往前走。旁邊立牌顯示著今天的球隊座位。不過在這裡真的要佩服日本人,這麼多人,竟然還是井然有序的排著,我一路往前走幾乎沒有被阻擋到。
甲子園

走到了售票口。原來大排長龍的隊伍,是要購買特別自由席,也就是內野的位子。票價1500日圓!
甲子園

但我是要跟學校應援團坐在一起,所以買アルプス席就可以。這裡的座位只要600日圓,而且只要排一小小段的隊伍就可以。
甲子園

排隊的時候,拍一下甲子園球場
甲子園

アルプス席的排對人潮。幾乎不到特別自由席的1/10。(為了了解座位,還特地查了アルプス是什麼意思,結果是阿爾卑斯??)
甲子園

甲子園

每個地方都有保全和服務人員不斷的"招呼"。(其實我完全不懂他們在講什麼,之只聽到他們面帶微笑的一直對每個人講類似的話)
甲子園

在出發前,以為這裡售票是跟台灣一樣,內外野一起賣,還特地抄了座位的日文要給售票員看。結果這裡是根據不同座位,就有不同的專屬窗口,還真方便!所以只要排到這裡,就通通是要買阿爾卑斯席的!
甲子園

歐歐歐~要買票了!
甲子園

球票入手!!
甲子園

接著往1.2號門前進
甲子園

球場旁的注意事項。從上面的解釋看出,高校甲子園的球票是可以讓你一票看到底的~只要你不出球場就可以!
甲子園

超級多人啊~~而且這裡原本是馬路,這一個月看來都要封路了。
甲子園

歷屆優勝校的校旗
甲子園

外面隨時都有戰況報導
甲子園

球場周邊的販賣攤位是少不了的!
甲子園

球場旁邊也展示歷屆的優勝校報導,三年前,沖繩的興南超威猛的拿下春夏連霸啊!
甲子園

朝日飛舞的大旗!這已經是到阿爾卑斯席的外圍了!
甲子園

鄉親父老應援團出現了!!
甲子園

我的位子是睽違13年重返聖殿的丸龜高校,暗紅色是他們的代表色!
甲子園

甲子園

接著就是要排隊入場啦!!!
甲子園

甲子園,我來啦~~~~
甲子園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日本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甲子園 高校野球 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