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炸也算是大阪的特色食物之一,尤其以通天閣這個範圍來說,四周幾乎都是串炸店。雖然最有人氣的是元祖串炸,但我不想浪費排隊時間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這間口碑也不錯的壱番串炸。

壱番串炸就在通天閣正前方,只要走到通天閣的正下方,一定會看到他。
DSC_4568

店內景象,雖然是已經下午兩點了,生意還是不錯
DSC_4580

menu一覽
DSC_4576

飲料一覽
DSC_4577

小菜一覽
DSC_4579

牆上也貼滿菜單
DSC_4582

其實有給外國人專用的各國語言菜單啦!
DSC_4590

英中韓都有,所以也不用擔心不知道點什麼
DSC_4591

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有這種店家幫你搭配的10本組合
DSC_4600

桌上傳聞已久的神祕鐵盒
DSC_4583

就是千叮嚀萬交代,不可以回沾的醬料!串炸的特色之一,就是醬料是重複使用,不會更換,所以為了衛生著想,每樣食物只能沾一次,可不能把咬了一半的食物,又放下去沾呦!
DSC_4588

歐!串炸上桌!但其實除了綠綠的碗豆之外,你根本不知道裡面包了什麼XDDD
DSC_4605

DSC_4607

這個串炸呢…說實話,我現在也忘了他是啥XDD
DSC_4609

這個是店家還蠻有名的甜點炸物,那個上面有巧克力醬的是炸香蕉,還真的蠻好吃的!!其他還有炸起士餅乾等等。
DSC_4621

  每個炸物的量都不多,我大約吃了快15支,才略有飽足感,不過算是非常好吃的炸物,麵皮很香很脆,而且非常薄,一點也沒有油膩感!

  鐵盒醬汁也不會太鹹,沾多也不用擔心!(我算是口味清淡的人,連我都說不鹹了XD)

  其中有點了蓮藕芥末,就是在蓮子挖出來的空隙中塞入芥末,超嗆,但超好吃,蓮藕超級脆!!

  炸物可以做得如此不油膩,這真的也是蠻厲害的!!

官網在此:http://www.umaize.com/1ban/map/index.html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