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昌飯店位在氹仔的官也街商圈內,搭公車抵達黑橋/地堡街‎或者氹仔官也街,皆可抵達(前者是往南走,後者是往北走)。

如果是從黑橋/地堡街‎往南走,看到這個大入口,就是官也街最熱鬧的範圍。(左手邊的塗鴉牆非常好認)
誠昌飯店

從這個入口進去,走沒幾間店家,就會馬上看到誠昌飯店。
誠昌飯店

非常顯眼的店面
誠昌飯店

誠昌飯店

店內狀況。就像是台菜一樣大圓桌的擺設。
誠昌飯店

牆上也有menu。
誠昌飯店

誠昌飯店最有名的招牌菜!也是這次來的目的!
誠昌飯店

誠昌飯店

惹味小菜呀!用詞真妙!
誠昌飯店

水蟹粥上桌!是一大碗公的!
誠昌飯店

除了粥之外,裡面也是有蟹腳的。
誠昌飯店

  原本以為水蟹粥味道跟海鮮粥類似,沒想到完全不同!這種味道在台灣沒吃過。鮮味十足,香,濃,微鹹,但整體算是清淡!每口都可以吃到蟹黃,是道很好吃的在地料理。

酥炸墨魚丸拼鲮魚球。就是炸花枝丸和魚丸啦!
誠昌飯店

  鲮魚球的內餡本身就有調味,比較鹹一些。墨魚丸相對就是比較清淡,但是外皮很有淡水魚酥的香味。最特別的是沾了烏醋後,口味會變甜的!雖然賣相不怎樣,但也算不難吃!

酥炸田雞腿
誠昌飯店

  田雞就是青蛙~在台灣其實不太會吃這道料理,但到國外,就總是膽子莫名變大,稀奇的東西總想嚐嚐。田雞肉的口感也很微妙,很難以形容。筋有點多,撕扯時的肌肉會有延伸感。但炸的手法相當不錯,外皮酥脆,麵皮的調味也不錯,就像吃到很好吃的鹹酥雞一樣!

※※※※※※ 2014年更新 ※※※※※※

  2014年又去了一次誠昌飯店,除了水蟹粥外,這次改點醬爆雞。澳門幣70元。

這道菜也是超優!香味十足,超級入味!。雖然入味,但不過分鹹膩,又略帶甜味,焦焦脆脆,配菜的洋蔥和蒜頭,也料理的很好,超級下飯!!
誠昌飯店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ktrip中國地區
arrow
arrow

    波哥去吧Pork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